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开学(军训)第二天
觉得弯腰驼背真是最舒服的姿势辽
 
一切顺利  和室友也还挺好的

有一个特别合得来的  长得很漂亮的😏

教育院学生会招新

有原来的男神 算是第一次见面吧
他应该认出我来了

我给他打招呼他回我了🤓

在考虑要进哪个

学姐的一个(留下的几率很大)
男神一个(他说我报了就一定让过)
志愿者啥啥啥(很喜欢)

还有认识到大家都是大孩子了  都懂了  你懂的也就没啥特别的了

就认识到应该拓宽视野啊  应该知道的更多一些 

想法 谈吐 变得更加合理   见识更多的东西

成长嘛 是没有尽头的💙

刚来 特别害怕😨 现在好多了 最起码我可以看着她们的眼睛和她们说话
(在自己五彩缤纷又一片空白的小世界里潇潇洒洒有滋有味 有可能会丧失一些面对陌生的能力 )

我觉得我现在没有那么害怕了 开心
我开始适应了对吧

一直是个认生的人啊  比我想象的还要认生啊

晚安 米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