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生日过了很久了  居然没在这里说一声  生日那天真的好累啊  运动会一刻不停各种拍照


真累啊 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爱哭


那天我问朋友说“你说他们每天为什么那么开心呢”


朋友的预备男朋友看了我一眼 我大概能感觉到他在看什么


人不可能每天开心 但也绝对不是每天不开心


昨晚上失眠了  五点多快六点了才睡着 八点多起来 一天不困


有一点点害怕


我给朋友说 我要死之前一定会给他们说我爱你 不然你们没听到我说的我爱你该多遗憾啊


我每天上积极心理学  本来很向上的  但是我就是越上越难过


真难过啊


我大概喜欢那个很酷的小姐姐(不能再暗示了)但是她有女朋友


就看着就是我喜欢的样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