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的名字不容易掉马

叮叮叮


很久不见啊  老福特


今天是高考结束的第一天(现在是0609)


去年的今天我好像是去学校卖书了  所有用过的没看过的辅导书


赚了能吃好几顿毛血旺的钱(那时候疯狂迷恋毛血旺)  虽然我卖的很便宜但是架不住我东西多啊


去年高考前一天和基友看完考场去了一个网红水吧,晚上失眠了哈哈哈


第二天蹭了认识的人的电动车去考场


考完语文有些慌  因为作文  但是也就一般慌  因为知道没有什么用  和语文老师坐同一班公交车回去的时候老师安慰我说没事  安心考下一门就好


下午打车应该是  总是担心自己迟到  其实并不会  文综忘记考了什么  政治题老师好像让背过  但是也没背会    现在想那时候好像也是一般可惜


数学我觉得很好啊  但是很一般  立体几何第二问好像是没写出来


英语很棒  高中三年最高的英语成绩了


我估计我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把这个拿出来说一说哈哈


我可太想回去了  也不是回去就能好好学习不考到这个学校  就能不遇到这些室友


就是回去 就好了


高考完那天下午和基友去打电玩  我们考完了 人家高一高二的要回去上课  一直到商场关门


虽然妈妈是来陪读但是东西也很多


那一百天妈妈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呀  有点想她


昨天去了五当召  是内蒙古有着小布达拉之称的寺院


自己去的  感觉很好  进去了  走在那里  就很棒


回来的路上想起去那里的场景  感觉很虚无  什么都没有  回忆也很模糊


本来在走着  突然停下来那样


很心酸突然  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拉萨  也很虚无  差点哭出来  在学校人来人往的路上


和上面提到的第一个基友与第二个基友分别聊天了


说了很多


虽然不好的境遇我们都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说到后来又总有一些力量去面对


又变成爱哭鬼


我爱你  我也爱自己  不要担心  我可以的呦


评论